千瓦输出如同单端-Constellation Audio Hercules梦幻后级


虽然只是创立才第二年的全新品牌,但以「梦幻团队」打造的Constellation Audio来势汹汹,对于挑战每项音响单件产品最高价十分热中,也以业界最高水准自我期许,例如这部Hercules单声道后级要价14万美元,已不亚于高价位房车,只不过,Hercules到底有何能耐呢?

Hercules有大力士的意思,是的,Hercules以力士为名当之无愧,它在8欧姆负载下可输出1,000瓦功率,2欧姆时更高达2,000瓦。特别的是,Hercules运用了一个不寻常的方式达到钜额功率。首先,Constellation先做出一个单端125瓦的功率模组,这个模组的声音表现无可挑剔,再靠着合併模组的方式,让总功率达到千瓦,而此千瓦后级的声音就如同125瓦单端机一样纯淨。

特殊的平衡式桥接也让Hercules与众不同。一般平衡式后级使用N型功率晶体负责正半波放大,P型晶体则负责负半波,但Hercules只使用N型晶体做功率放大,做出来的每个模组完全相同,桥接之后便可以得到类似单端的效果。至于电源部分,每部Hercules具备两颗特製的1,500瓦环形变压器,每个绕组皆相互隔离,然后才提供给不同的模组使用,以确保最乾淨的电源供应。

输入级增益使用的是和自家Altair牛郎星前级相同的模组,这个模组被密封在一个铝製机箱内,因此微弱的音频讯号不致被强大的电源磁漏所干扰,此外,如果你使用的是Altair前级做搭配,特殊的Constellation Link还会跳过Hercules的增益级,而避免讯号被重複放大。

Constellation Audio Hercules器材规格

型式: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输入端子:XLR×2组(1 for Constellation Link),RCA×1组
输出功率(1 kHz @ 1% THD+N):1,100W/8Ω,1,500W/4Ω,2,000W/2Ω
频率响应:10Hz to 100kHz, +1/-0.5dB
增益:32dB
总谐波失真:<0.05%
输出阻抗:0.05Ω
阻尼因数:150
输入组抗:非平衡100KΩ,平衡200KΩ
尺寸:298×733×514mm(W×H×D)
重量:125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