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玩叠叠乐-Focal Sub Utopia EM超低音


Focal第三代的Utopia旗舰系列裡最后一项商品,终於在大家引颈期望下推出了,Sub Utopia EM更是此系列裡的唯一超低音喇叭。虽然是超低音喇叭,但却涵括了Focal最顶尖的技术在裡头,可不因為是超低音就有马虎的嫌疑。

这款Sub Utopia EM,除了可以搭配Utopia系列的任何喇叭外,更搭载了Grande Utopia EM以及Stella Utopia这两款產品的顶极技术,那就是Electro Magnetic电磁铁低音单体。这项技术可以提供更大的磁通量,以便精準控制低音单体音圈与振膜的动作,而这也是Utopia次旗舰Stella所使用的单体。


 

Sub Utopia EM提供了两款型号可供选择,一為顶部光滑平坦的Sub Utopia EM/T,另一款则是顶部有凹入的Sub Utopia EM/S,这是為了可以把Sub Utopia EM叠起来的设计。Focal将此款超低音设计成可以玩「叠叠乐」,最多可将3个Sub Utopia EM叠起来,就变成高达190cm的超低音喇叭柱了!

器材规格

型式:可推叠被动式超低音
使用单体:13吋EM W单体×1
频率响应:22Hz~500Hz
低频点:19Hz
阻抗:5.5欧姆
尺寸:634×483×622mm(H×W×D)
重量:72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