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位流集一身-Naim UnitiQute All in one播放器


最近在网路的世界裡,很流行一种「懒人包」的流传方式,将所有的相关资讯整合起来,让读者可以轻易了解文章所要表达的重点,而在音响界裡,All in one Player就有点类似懒人包的作用了。英国品牌Naim最新推出了一款UnitiQute All-in-one播放器,这台外表简洁的all in one播放器,承袭了Naim一惯的传统,黑色方正的外表,没有过多复杂的面板设计。

 

UnitiQute具备数位流、多格式收音机、支援播放iPod与MP3等功能,可以说是集数位流於一身的机器,UnitiQute虽然没有支援CD光碟播放,但可藉由各种数位流方式来播放音乐。除了收听网路收音机外,UnitiQute备有UPnP连线方式,连接自己的电脑或是NAS裡面的音乐档案,不喜欢接一堆线的用户,也可採用Wi-Fi无线传输,最高可支援24bits/192kHz的档案,可支援FLAC、WAV以及Apple Lossless等规格。UnitiQute既然走的是数位流路线,USB输入当然是不可少的配备之一,UnititQute不仅可以读取随身碟裡面的音乐档案,还能够连接iPod与MP3随身听。

 

UnitiQute前置两个类比输入与USB接口,五组S/PDIF数位输入,支援24bit/192kHz,并内建Wolfson DAC晶片。至於输出功率部分,内建的扩大机在8欧姆负载时有30瓦的输出功率。在操作方面,Naim附带全功能遥控器,可以轻鬆做设定。这台UnitiQute,除了将家中电脑当资料库做连接外,也可与Naim的HDX做连结。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