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达7组数位输入-AVM Evolution CD3.2唱盘


德国AVM越来越漂亮了!这不是说他做得花俏,而是外表更加简练精緻,而且充满设计巧思,例如这次介绍的Evolution CD3.2 全平衡CD唱盘,改採吸入式承盘设计,全铝製银白色机壳看不到任何固定螺丝,外表打磨得相当平滑,触摸质感非常好,站在侧边观察CD3.2会发现,镶嵌在前方面板上的蓝色萤幕几乎看不到接缝而且和面板切齐,从每一个小细节展现德国精准工艺技术。

如果您纯粹把CD3.2当做CD唱盘来使用就太可惜了!因為它拥有多达7组数位输入端子,包含:两组USB(不需驱动程式)、两组数位同轴、两组光纤以及一组AES/EBU,代表它可以当做USB DAC播放念脑中的数位音乐档案,也可以作為其它CD转盘的外接D/A,只要仔细规划一下,CD3.2也能成為家中数位音乐讯源的中心,而且输入的数位讯号还可以从16bit/4.1kHz升频至24bit/192kHz的高解析规格,原厂开放了调整选项,所以用家可以自行设定取样频率,从44.1提升至48、88.2、96、176.4、192kHz。另外,CD3.2内部配置两颗电源变压器,分别供电给CD读取机构与数位讯号处理线路,且採取超额供电设计,确保电源稳定无虞。两个声道各自使用独立的DAC数类转换晶片,原厂说这样的设计有助於升讯噪比并降低失真。

器材规格

型式:CD唱盘
支援CD格式:CD-Audio、CD-R
升频:24bit/192kHz可调整
数位输入:数位同轴、光纤(33~192kHz/16~24bit)、AES/EBU(最高96kHz)
USB输入:最高16bit/48kHz
数位输出:数位同轴、光纤(44.1kHz/16bit)
电源:115V/60Hz
尺寸:430x100x325(WxHxD)
重量:6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