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以收看YouTube-Trigon Chronolog数位播放器


Trigon,来自德国的品牌,创业到现在已有16年之久了。不过若是提到创办人的资歷,可就不只16年了。在创办Trigon之前,创办人Rainer Redemann与Ralf Kolmess皆在德国的Restek Audio工作超过16年。一位是市场行销老手,另一位则是设计部门的总设计师,因此,两人在音响界的资歷可以说是资深老手了。 

Trigon最近也推出了数位播放器Chronolog,提供了目前时下最流行的数位播放系统一个较完整的整合功能。除了一般的CD播放外,Chronolog也可连接网路储存设备裡头的音乐档案,且可支援的音乐播放档案多达数十种,当然也包含了FLAC、WAV、AIFF等高解析度的档案,最高取样率可达24bit/192kHz,且无须手动升频,Chronolog会自动升频。 

Chronolog除了可以使用乙太网路线连接网路,也支援Wifi无线网路连结。更厉害的是,Chronolog除了可以收听与寻找广播电台外,还添加了Firefox瀏览器,以帮助收看YouTube的串流影音,透过HDMI或DVI输出影像。Chronolog也可以透过平板电脑操作,原厂建议使用苹果的iPad,因為处理速度最好,但也并不是非iPad不可,其他平板亦支援。若是想要ㄧ台多功能的音乐播放器,且可支援多达数十种的音乐档案格式,不妨参考看看这台来自德国的Chronolog。

器材规格

型式:音乐播放器
输出端子:光纤S/PDIF×1,同轴S/PDIF×1,
USB端子:USB 2.0×4,USB 3.0×2
最高取样率:24bit/192kHz
尺寸:440×89×350(W×H×D)
重量:9.3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