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结家中的音乐-Pioneer N-50 Elite网路音乐播放机


在网路世代,什麼东西都要连接网路,就连聆听音乐也不例外,您可以透过网际网路来接收网路电台,或是直接读取区域网路内NAS、PC储存的数位音乐档案,好处是不必花时间在CD架前面翻找唱片专辑,也不用一片片置入CD,想听什麼歌曲?遥控器按几下就行了!Pioneer也推出了一款网路音乐播放机,让我们这些「懒人们」轻鬆聆听音乐。

Pioneer所推出的N-50 Elite网路音乐播放机,可以播放电脑、NAS/HDD的高解析度音乐档案外,也可以AirPlay无线播放iTunes裡面的音乐,也有针对iPod等其他USB随身聆听装置的连线,更可以聆听经蓝芽转接器(AS-BT200)传输的蓝芽音讯,以及收听vTuner网路收音机。

这台N-50 Elite最高解析度可支援24bit/192kHz的Flac与WAV的档案,也可支援MP3和MPEG-4-ACC的压缩音讯,H-50 Elite可提供高音质声音的重播。而更有Pioneer独创的「Hi-bit32」位元扩增技术,扩展了数位输入的位元率,让数位取样的音讯可以更加接近类比。更特别的是,H-50 Elite的主时脉是採用非同步USB的传输方式,可以避免在电脑端时,因电源、噪讯及干扰等问题,所造成的时基误差。N-50 Elite还配有许多Pioneer的独家技术,像是自动声音修正器,可以侦测音讯的位元率,「补偿」压缩过程所造成的失真。

N-50 Elite也可以用自己的智慧型随身装置当摇控器,无论是iOS系统或是Android系统,都可以免费下载N-50专属的应用程式。

器材规格

型式:网路音乐播放器
频率响应:4Hz~80kHz
噪讯比:<111dB
总谐波失真:<111dB
尺寸:435×99×330mm(W×H×D)
重量:7.3kg
建议售价:NT$29900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