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扩2人组-电光火石Fireye耳扩系列


随身聆听装置、耳机是目前许多年轻人听音乐所爱用的工具之一,在要求方便的同时,也要求好的声音,这时耳扩与DAC成了重要的工具之一。由电光火石所自行研发的FireyeDA USB DAC耳扩以及FireyeHD耳扩,就是针对以上需求的產品。

FireyeDA是一台兼具有USB功能的耳机扩大机,外型轻巧不佔空间,外壳為铝合金材质製成,内建的扩大机属於AB类放大器,并有电路保护的设计,包含输出短路保护与过热保护,可支援最高格式為24bit/96kHz。另外,FireyeDA具备低音增强功能与两段式增益设计。

而另一款FireyeHD耳扩内建鋰电池,可让使用者随身携带使用外,还可与任何品牌的MP3做搭配。据原厂表示FireyeHD的电路经过独特的设计,可以消除开关机时的突波噪音,使用FireyeHD也能省去重复插拔耳基地困扰。而FireyeHD也跟FireyeAD一样,有电路保护等设计,让用家可以安心的尽情使用。而且也具备低音增强与两段式增益设计。

產品规格

FireyeDA
型式:USB DAC耳机扩大机
放大器结构:AB类放大器
电源结构:USB或外部供电
耳机阻抗:16欧姆~600欧姆
等化功能:低音增强功能
增益功能:两段式增益
支援格式:16bit/24kHz、44.1/48bit/96kHz
USB供电 (量测输出 @ 2Vrms,一般值)
频率响应(40Hz至15kHz衰减量): +0.02dB~0.02dB
讯噪比(1kHz, A-Weighted):-93.2dB
动态范围(1kHz, A-Weighted):94.4dB
总谐波失真:0.0028%
左右声道串音:-93.3dB

外部供电 (量测输出 @ 2Vrms,一般值)
频率响应(40Hz至15kHz衰减量): +0.02dB~-0.01dB
讯噪比(1kHz, A-Weighted):-99.6dB
动态范围(1kHz, A-Weighted):99.8dB
总谐波失真+1kHz 噪音:0.0027%
左右声道串音:-96.0dB
售价:新台币4000元

FireyeHD
型式:可携式耳扩
放大器结构:AB类放大器
电源结构:内建鋰电池供电
耳机阻抗:16欧姆~600欧姆
等化功能:低音增强功能
增益功能:两段式增益
播放时间:可连续播放6小时(当鋰电池充饱状态)
充电方式:透过USB或是外接变压器进行充电
频率响应:40Hz~15kHz
噪讯比:-114dB
动态范围:113.7dB
总谐波失真:0.0005%
左右声道串音:-92.7dB
售价:新台币8000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