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世代的床头音响-Yamaha MCR-040小型组合音响


还记得早期所流行的「床头音响组合」吗?尤其是当时的学生,要是能够拥有一套床头音响组合,就可以拿来跟同学们大大的炫耀一番,好不得意。现在的学生们,都是人手一支iPod/iPhone等随身聆听装置,床头音响感觉上,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东西了。Yamaha这次推出的MCR-040小型音响组合,就是将随身聆听装置与床头音响组合做一个结合,让「i世代」也能体会一下「传统」的味道。 

Yamaha这款MCR-040多达10种顏色任君选择,从基本的黑色、白色,到较鲜艷的橙色、红色、粉红色等皆可选择。在讯源输入方面,有CD播放器、FM调频广播,用於外接储存装置的USB连接阜与3.5mm类比输入插孔。最大的特点是,位於上方的iPod底座,让iPhone、iPod等i產品连接后,将音乐播放出来,iPod和USB装置在使用时,也同时对随身聆听装置进行充电的动作。MCR-040也延续了之前3C小品的传统,具有闹鐘定时器与睡眠定时器的功能。

MCR-040更使用了Yamaha独家的YST技术,再搭配上VCCS技术,让小型音响能有更大的音响效果。除了自备的遥控器外,也可以透过Yamaha的AirWired技术,藉由无线技术将iPod与MCR-040做无线结合与遥控。若是怀念以前的床头音响组合造型,还要搭配上i世代的技术,Yamaha MCR-040将会是个选择之一。 

器材规格

型式:多功能整合式音响
频率响应:50Hz~18kHz
总谐波失真:0.05%
使用单体:10cm全音域单体×2
尺寸:180×120×309mm(W×H×D)
重量:3.6kg
售价:14,200元(新台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