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地区 首对卡玛威龙落户菲声音响实体店


荷兰KHARMA卡玛Enigma Veyron 威龙EV-2D落地箱

扬声器音箱由5轴数控铣削子弹木部件构成,不仅能创造绝对的高端音频体验,同时还能在聆听时唤起真正的美感。

虽然箱体很大,但仍然很优雅。扬声器通过放置在钻石上的碳化硅球产生的最小接触面与周围环境分离。新款斯派克盘式悬挂系统完全集成到所有英格玛威龙扬声器中。所用材料的硬度、形状和声学特性的结合实现了共振的最终自由度。

这是卡尔马如何推动英格玛威龙系统每个组件的极限的一个例子。声音的表现和美感是压倒一切的,当然超出想象。

威龙的低音和中音部分由独家卡玛欧米茄F驱动组成。代表0负荷电流,这在音频世界是一个新奇的事物,因为磁铁电机系统中第一次没有使用铁,避免了任何相互作用。正常情况下,音圈将负荷电流感应到铁部件中,该电流将反向失真感应到驱动线圈中,这将根据定义扭曲原始信号。现在这一切都过去了,结果是更高的分辨率、更微观和宏观的动态、更快的瞬变、音乐本身更丰富的音调变化谱、更自然、更具爆炸性和更真实的声音。

高频:        1 x 1英寸钻石

高/中频:    2 x 2英寸钻石

中频:        2 x 7英寸卡玛碳纤维

低频:        2 x 11英寸卡玛碳纤维


高度:    1985毫米/ 78.2英寸

深度:    809毫米/ 31.9英寸


不包括支架以下内容:

宽度:    371毫米/ 14.6英寸

深度:    694毫米/ 27.3英寸

商讯:

联系人:

施荣华 13302755713

微信号:srh13302755713

经销地址:广东省普宁市引榕路明珠花园十六栋十至十一号 菲声影音器材坊

官网:https://www.gzhifi.com/feishen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