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铭友影音成为美国Eggleston Works音箱粤东地区代理商


铭友影音坊成立于2000年后,是一家高级音响代理商,其主营业务包括推广、销售和代理世界闻名的顶级高保真HI-END影音器材。铭友影音已发展成高级家庭影院系统、家庭自动化系统的安装及顾问服务方面的专家,设立了高保真、多功能展示中心试音室,能够在影音娱乐系统的设计和安装上,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建议。

代理品牌:美国柯达(CODA)、美国数码重放机(PLAYBACK)、丹麦丹拿(DYNAUDIO)、美国艾格斯顿(Eggleston Works)、瑞士录音专业线(vovox)等知名品牌。

联系人:陈先生       手机: 13822010222    营业电话:0663-8831878

地址:揭阳市东山区仁义路即八号路锦绣家园一期楼下三号铺

铭友影音: www.gzhifi.com/myou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