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内而外大大翻新-Unison S6真空管扩大机


Unison S6以全新的面貌问世了!S6可说是Unison的长青机种之一,它的输出功率相当实用,又能兼具Unison细腻纯净的音色,因此一直以来都是音响迷初接触Unison的首选之一。最近S6改版了,从内而外都以一种崭新的姿态来答谢音响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鼓励。

原版的S6可说是不对称美感的典型,6支功率管呈弧线排列,呈现一种优雅的气质,但新版S6却一反原本基调而展现出全对称的工整,同时也展现出Unison出色的设计能力。不过,对称外型不只是為了美感而已,而有电路方面的考量。旧S6只有一块电路板,但新S6将左右声道的电路板完全分离,分别放置於机箱的两侧,不仅降低了交互干扰,也让工作时的温度更易於受控制,进而提高稳定性与全机的耐用度,可说是一举两得。

新S6的输出变压器也经过重新设计,而且将输出阻抗订定在6欧姆。前一代S6的输出变压器有8欧姆与4欧姆两组抽头,因此喇叭输出端子就有这两组,但新S6将其简化為仅6欧姆一组,是著眼於喇叭阻抗原本就会因音乐的频率而变,不如就把输出变压器的输出阻抗订在6欧姆,可能还更接近工作时的状态。至於输出功率仍维持在30瓦,面对一般喇叭都还游刃有餘。

器材规格

器材规格
形式:真空管综合扩大机
输出形式:纯A类单端併联超线性
输出功率:30/35瓦
频率响应:20 Hz~50 kHz
输出阻抗:6欧姆
输入阻抗:47 k欧姆
尺寸:35×21×49 cm(宽×高×深)
重量:38 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