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光学电阻校准-Constellation Altair前级扩大机


鈦孚所代理的的Constellation Audio,產品线越来越齐全了。除了与名称相呼应的千瓦级的后级扩大机Hercules,以及天鹅座的DAC外,梦幻级设计团队的得意之作前级扩大机Altair,也抵达台湾了。


 Altair在设计上,可是有许多最新的技术与突破。就外形看来,其特别之处在於看不出任何的面板显示幕,那我们又该如何知道自己的设定?其实,Altair底盘隐藏了一排按钮与LED灯光显示器,除此之外,Altair还有个好搭档Pyxis遥控器,设定与资讯显示等都靠它。

除了外表特别外,内部的设计更是独一无二。据原厂表示Altair可以说是「完美平衡的前级」,採双机箱设计(电源与前级线路分离),以隔绝干扰。此外,更採用了独家设计的特殊悬掛式避震,选择特殊的软性避震,搭配箱体的特殊形状设计,让线路隔绝外界震动的干扰。但Altair最特别的是在於,音量控制採用所谓的LDR光学电阻校準,因抗阻是恆定的,所以可以提供0.1dB音量调整,Altair还採用了全球噪音最低的FET来建构双单声道架构。


器材规格

型式:全平衡前级扩大机
输入端子:XLR×4,RCA×4
输出端子::XLR×2,RCA×2
总谐波失真:≦20µV dB,20Hz~20kHz
频率响应:10Hz~200kHz
阻抗:200K欧姆(平衡),100K欧姆(非平衡)
输出阻抗:<50欧姆
音量控制分辨率:o.1dB,0.5dB,1dB可选择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