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Hi End融入生活-Focal Spirit One密闭式耳罩耳机


耳机市场的年龄层有越来越广的趋势,学生族群也好,上班族也好,甚至是银髮族们,出门在外,总是希望可以随时随地听音乐,而对於耳机音质的表现,也越来越讲究。现在法国Focal也投入了耳机这块市场,让喜爱耳机的发烧迷们,又多了一项选择。

这款Spirit One设计目的在於旅途中使用,且不受外界干扰地享受音乐。Focal强调,耳机除了注重音质外,外观的设计与配戴舒适感也是一个重点,让长时间配戴也不会感到不舒适。Spirit One新设计的头带,有两个支点在两侧,因此不论耳朵大小,皆可以完整包覆著,耳垫材质採用泡棉与轻量级的羽绒合成,减少重量的负担,且在隔音效果方面,可阻绝20dB的噪音。 

重量225公克的Spirit One,单体方面採用40mm聚酯薄膜与鈦合金振膜,搭配釹磁铁与合金线圈,以便展现出其优异单体的特性。频率响应范围在6Hz至22kHz,阻抗為32欧姆。Spirit One除了内建线控与麦克风外,同时也推出了一个通过Apple官方认证的iPod、iPhone专用线控,让Apple用家也可以轻鬆享受Spirit One。

器材规格

型式:密闭式耳罩耳机
阻抗:32欧姆
总谐波失真:<0.3%
频率响应:6Hz~22kHz
单体:40mm聚酯薄膜/鈦合金振膜
重量:225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