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yphon 全新旗舰扬声器系统Pendragon


丹麦Gryphon Audio(贵丰)在慕尼黑展上带来了全新旗舰扬声器系统Pendragon,这是今年慕尼黑展上最不容错过的组合,是本次展会内声音表现最佳的超级组合之一,令人难以置信的真实音场感令人印象深刻,声音之美仿如天籁,相信有机会聆听过贵丰这套新旗舰Pendragon的观众将也会有这样的体会。定价150,000欧元

Pendragon是一组分体式双向发声系统,其中一组为2米高的全铝带中高音箱,采用全开发式双向发声技术,负责带宽200Hz至30kHz的声频段,另外一组则为8只8寸单元组成的低音箱,可深潜至16Hz,附带有一组70公斤重的Gryphon class-A/B连续真实功率达到1000W输出的放大组件专门驱动Pendragon的低音部分,用家的功放只需要驱动中高音铝带部分就可以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