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32bit/192kHz-Naim NDS网路播放器


Naim旗下有一整套完整系列的数位流播放系统,既可以与其他品牌的音响器材做整合,与自家產品整合為一套系统更是绝配。Naim的NDS网路音乐播放器则是旗下產品之一。NDS除了可以收听网路广播,也可以播放高解析音乐档案。

 

只要把NDS连接到家中现有的音响器材,就可接收来自世界各地的网路音乐。这台NDS除了提供UPnP及网路广播的网路连接之外,NDS还设有3个S/PDIF数位音源输入端子,也有USB端子可以支援苹果i系列產品。NDS除了支援有线及无线的网路外,也可以串流播放存在电脑、网路硬碟的音乐档案。

NDS支援的高解析音乐档案,最高可达32bit/192kHz(Wav、AIFF),而FLAC和ALAC则能支援至24bit/192kHz的规格,以及所有无损格式的无间隙播放。Naim也强调好的机器不需要有太过复杂的操作,因此NDS除了透过前面板的控制外,也可使用遥控器,更可以用随身智慧型装置来操控,无论哪种方式,都可以轻易操作。

 

NDS不仅使用Naim的CD播放机技术,也继承了外置电源和升级理念。与Naim其他精典系列產品一样,NDS也不在内部设置电源,可与XP5 XS、XSP或555PS,以达到Naim所想要表现的完美效果。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