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Apple AirPlay-B&W Zeppelin Air登场


三年前Apple iPod旋风席捲全球,英国Hi End音响名厂B&W曾经推出一款以齐柏林飞船造型为基础的iPod喇叭,型号就叫做Zeppelin,今年B&W再度推出进化版本Zeppelin Air支援Apple AirPlay功能,您可以将手中iPod Touch/iPhone/iPad裡面的音乐直接无线串流传输至Zeppelin Air播放,再也不用「供奉」在专用底座上面了! 

虽然外型变化不大,Zeppelin Air不仅增加AirPlay而已,据厂商表示,在音响性能、设计与功能上都有大幅度的转变,除了单体经过全面升级之外,扩大机与DSP也经过改良,音质表现更超越前代Zeppelin。2.1声道设计的Zeppelin Air,5只单体个别由扩大机驱动,2只1吋Nautilus管式高音、2只3吋中音,各有25瓦输出功率,而位于喇叭正中央的5吋低音则有50瓦功率输出。喇叭背板上的低音反射孔周围有B&W的Flowport导流孔科技再加上Dynamic EQ,让Zeppelin Air具备优异的低频表现。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