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UPnP连结-Naim SuperUniti多功能播放扩大机


继Uniti多功能播放扩大机之后,Naim又推出了SuperUniti,光看名字就知道变得更厉害了!不过,SuperUniti取消了Uniti原有的CD播放功能,拿掉那经典的手动拖曳式承盘,居然敢称做「Super」,令人好奇是加入了什麼功能?原来SuperUniti能支援UPnP协定,能够透过网路存取、播放电脑或网路储存装置中的音乐,使用更為方便,其他像是综合扩大机、DAC、网路收音机、闹鐘、iPhone及iPod的底座、USB端子…等功能当然也都配备好了。

 

功率输出部分,SuperUniti在负载8欧姆时,每声道拥有80瓦的输出功率,而数位流的相关功能部分,SuperUniti最高取样率可高达24bit/192kHz,且支援时下多种音乐档案格式,除了常见的FLAC、WAV、AIFF以及Apple Lossless及MP3,也可支援Windows的媒体档案格式与其它不常见的档案格式,并可以无缝播放。SuperUniti不受限於音乐档案格式外,更可以透过UPnP™连结传输存放在iTunes、电脑、网路储存空间的音乐档。

Naim也在内部电路佈置与设计下了工夫,对於电源噪声与微音的问题,而研发一个新的数位控制技术,SuperUniti不使用传统的旋钮式音量控制,而是新的数位控制,以提供无噪音的音量调节。这台有著无线网路功能的SuperUniti也可支援智慧型手机、iPad的远端遥控系统,而也可以将家中其它Uniti System的產品结合在一起,建立起一个多房间的家庭音响系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