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rfedale全新大旗舰Airedale Classic Heritage登场


在即将举行的2011广州高级音响展(11月4日-11月6日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英国Wharfedale(沃夫德尔)将带来Airedale Classic Heritage全新大旗舰音箱,这款刚刚推出的古典复刻版旗舰,不仅是Wharfedale近八十年技术精华和艺术工艺的集中体现,也是维系Wharfedale品牌在音响界地位的拳头产品,无论是设计起点或者是声音表现,无不是Wharfedale目前最高的代表,各位发烧友不要错过啦。

技术参数:
 
音箱形式:四分频五单元设计
箱体结构:25mm MDF板材
单元结构:25mm超高音单元 25mm超高音单元 75mm中音单元
200mm中低音单元 380mm低音单元
分频点:180Hz/700Hz/3.5kHz/9kHz
频率响应:25Hz - 45kHz
平均阻抗:6Ω
灵敏度:90dB
最大声压:114dB
峰值功率:400W
尺寸(H×W×D)mm:1354×800×540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