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bit晶片的数位中枢-Simaudio Moon 750D DAC/唱盘


Simaudio Moon 750D是一部兼具CD唱片播放、DAC解码,以及电脑音乐档桉播放的全功能数位播放机,内部使用32bit非同步jitter抑制系统与全平衡电路设计,是Simaudio向世人宣告其先进技术能力的最新力作。

Moon 750D内部使用一种称作M-AJiC32的电路技术。这项独特技术以ESS Technology的ES9018S Sabre晶片为基础,以非同步方式在32bit Hyperstream架构下工作,解决数位音讯传输时产生的时基误差问题。Moon 750D每声道便使用8颗ES9018S Sabre晶片组成全平衡电路,奢华程度可见一斑。 

Moon 750D可由前方至入CD唱片并进行播放,虽然它内部并无硬碟,不会抓取音轨转成音乐档桉,但可以透过Moon 750D背后的USB端子连接电脑,变成一部超高档的外部音效卡,让你的电脑成为不折不扣的音乐伺服器。Moon 750D也具备多种数位输入与输出端子,数位音乐中枢非他莫属。电源部分,Moon 750D不仅数位与类比分开供电,每声道也有不同的绕组,并採平衡式差动设计,能达到最佳声道分离度与音质的纯淨。 

Simaudio Moon 750D器材规格

型式:DAC / CD唱盘
频率响应(人耳可闻):20Hz-20kHz, +0/-0.1dB(使用内部CD唱盘)
频率响应(全频段):2Hz-100kHz, +0/-3dB(使用外部讯源)
总谐波失真:<0.0003% @ 1kHz, 0dBFS
动态范围:>120dB
讯噪比:>120dB @ full output
最大输出:2V @ 100Ω
类比输出:XLR×1组,RCA×1组
数位输入:AES/EBU (XLR),S/PDIF (RCA),TosLink,USB Type-B
数位输出:AES/EBU (XLR),S/PDIF (RCA)
尺寸:18.75×4×16.81 in(W×H×D)
重量:16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