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Cable水晶线全新Absolute Dream系列线材


荷兰Crystal Cable水晶线宣布推出全新Absolute Dream系列线材,定位于顶级的系列,率先推出的包括有RCA/平衡音频线和电源线,稍后将会陆续推出USB和FireWire线版本。源自航天工程领域的高级技术,线材的制作与装配均采用目前最可靠的导体和隔离材料,采用了两种纯单晶技术线芯作传输和屏蔽,包括镀银的单晶纯铜线芯及镀24K黄金的单晶纯银线芯。

Absolute Dream线材采用双层编织屏蔽层技术,以杜邦的Kapton和PEEK绝缘材料包裹外层,在物理结构上完全抵消与阻隔外界噪声干扰,完全隔绝外界的EMI、RFI的侵入,达到最纯净的音乐信号传递,让声音背景更安静、细节更清晰。

杜邦的Kapton和PEEK绝缘材料包裹外层,都拥有最杰出的电气/机械特性,具有惊人的耐用性与在极端环境下的承受力。Kapton是一种比绝大部分材料,包括我们熟悉的Teflon特富龙还要稳定的绝缘体,并且具备杰出的电气和机械特性。Kakton的熔点高达摄氏400度而且极为耐用。因此线材的双层绝缘层可以做得很薄让导体以近乎完美的对称性和角度绞绕,并拥有极低的电感以及超强的EMI、RFI隔绝能力。而PEEK外皮除了具备杰出的绝缘特性外,还具有很高的机械强度,PEEK的熔点更达到摄氏600度!Kapton和PEEK配合使用,无论是安全稳定特性还是音频传输特性都是很优秀的材料。

Crystal Cable水晶线全新Absolute Dream系列线材,插头部分采用Furutech定制的碳纤维插头,具有激光刻写序号以标明其身份。Absolute Dream系列线材都配备有Crystal Bridge"避震桥",能让音频线传输的信号噪音降低、改善音频的动态范围、改善微动力学环境对音频线的影响、改善低音/中音/高音的表现、可闻地降低声音失真。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