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ATLAS Cables入门新线Element


苏格兰音响线材公司ATLAS Cables成立于2004年,由于Atlas的线材在研发及制造方面都经过极为谨慎的程序,并且坚持从线材研究、设计到制造等过程全部都自行完成,以保证获得统一的优秀声音表现,而且Atlas线材在定价方面极为谨慎,其性价比相当不错,所以该品牌仅在几年的时间里就已经在欧美获得良好的市场荣誉。

最近ATLAS Cables宣布推出Element系列全新信号线,该款定位于50英镑以下入门级的Element Integra音频线,采用了中高级线材才采用的密闭"冷焊接"技术,OFC纯铜线芯与OFC镀金插头的端子之间,没有采用传统的热焊接工艺,而是通过物理绞合导线和插头。

冷焊其实就是用挤压式焊接的方法,冷焊的好处是焊接点完全没有空气,将空气全部压走就不会有氧化的问题,而且线材和插的接触点相对传统热焊接更紧密。同时由于没有假如锡焊料,所以没有边界效应,没有消除焊接锡料等杂质的加入而引起不必要的信号恶化,令到传输更加近乎完美,保持信号传输的纯度。

Atlas Cables全新Element Integra音频线配备有厂家专门制造的插头,插头的外壳是由一个ABS热塑性树脂,内部插头金属件为OFC纯铜镀金的工艺。插头入线口是每个不同型号的线径设计的,插头以独特的镀金共轭支架系统轻轻包着这条线,由于是量身定造的尺寸,所以该6牙共轭支架对线身不会挤压、压扁,这样的好处是既能连接好线身,也能减少线身变形而影响内部线芯结构。同时该插头另一个特点就是插头的外皮是一个对称式的设计,对称式设计就好象一个弹簧一样,当你每一次插入的时候它都会进行一个自动清洁接触点的效应。新技术的加入,让新的Element Integra音频线性能改善显着,提供更纯净和更动态的音频传输能力,让低音的反应更佳、中高音有一个更广阔的感觉。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