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ustic Signature奥诗15周年纪念Ascona旗舰黑胶唱盘


德国Acoustic Signature奥诗黑胶唱盘制造厂,为了纪念成立15周年,将推出全新15周年签名纪念版的旗舰Ascona黑胶唱盘,Acoustic Signature的产品有着德国音响器材的严谨作风,而且独特的设计也不少,是当今最出色的新进唱盘制造商之一。全新的旗舰Ascona将集合最顶级的设计和材料,号称将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LP黑胶唱盘,海外定价折合约20多万元人民币。

Acoustic Signature全新15周年签名纪念版的旗舰Ascona黑胶唱盘,配备了最顶级的配置,每台唱盘重达176磅,基座以实心铝制造,转盘部分采用了50mm厚、直径350mm的合金盘,这种合金质地比较轻、软,并在底层涂上防谐振的物料,整个唱盘每部分都是用CNC数控机床加工,确保准确度,而且品质不会参差。整个盘体均匀填塞有黄铜消声器配合软合金约束阻尼夹层,能有效分散共振,最终有助于减少共振问题。

旗舰Ascona黑胶唱盘配备高质量分体电机系统,配合独家的完全隔离电源转换系统,让三组平衡电机工作于最理想、无干扰的电源环境,转盘采用了硬质合金球和自润滑青铜轴承套,这种轴承的好处是基本上不会磨损,不需用任何润滑油,实现长时间稳定工作、真正的低噪音、低摩擦畅顺传动,坚实的硬钢机座配合电机外壳外圈也均匀填塞有黄铜消声器,能将振动有效减少。标配一组12英寸的唱臂,同时也可以加装第二组唱臂。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