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tgarde Acoustic喇叭花首套前后级XA系列


Avantgarde Acoustic德国喇叭花以大型号筒音箱所闻名世界,早前曾经报道过在音响展上展出了自己的功放器材,来到2012年,Avantgarde Acoustic德国喇叭花进入电子器材市场的首套前后级XA系列,包括XA-Power立体声后级,XA-Pre立体声前级,前面板特别镶嵌有喇叭花特色的订制高级原木板饰,延续了喇叭花的精致高雅造工。定位于高级市场。

该款XA-Power立体声后级配备强大的电源系统,据说单电源已经有40kg重!XA-Power采用了全铝材制造箱体,能实现良好的散热和物理特性的基础。

Avantgarde Acoustic搭配XA-Power的前级XA-Pre,采用了先进的智能电池供电设计,现场演示所表现的实力足见其性价比很高,值得关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