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分离设计-KingRex Unanimous USB Y型线


电脑,几乎已经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之一了,除了用它来处理工作或是功课外,在Hi End音响领域,也逐渐被广泛的使用当做听音乐的讯源之一。因為音乐资料库方便好整理、因為方便好操作等原因,不只是时下年轻人,资深音响迷们,也都搭上了这波数位潮流。

想要好音质,除了一般常见的硬体设备外,线材也不能忽略。USB线对於电脑声音的重要性,就如同喇叭线对喇叭的重要,景瑞这次出了一款Y型USB线,就是要提升电脑的「发声」效果。这条Unanimous USB Y型线,除了採用全面採OFC镀银外,扁线的设计与独特的隔离层设计,还可以加强隔绝外部杂讯的干扰。

而24K镀厚金端子,则是对於讯号的传递更佳,另外特殊阻尼胶可以吸收谐振,去除外部干扰因素,让声音可以更自然。Unanimous USB Y型线是全面超低温冷处理,改善金属表面应力,以便加强讯号传输能力,让音场表现及动态反应更佳。这条USB Y型线,採电源分离式,可用专用电池电源供应器输出纯直流,让声音可以更加纯净自然的演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