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Column MK3喇叭-中高音也采X-ART单体


ADAM以专业鑑听喇叭起家,许多知名的录音室都是使用它们家的產品,近来而所推出的主动式喇叭,也受到3C电脑族的喜爱。当然除了已十分出名的主动式喇叭外,ADAM也有被动式產品,例如现在要介绍的Classic系列,而今此系列已经来到了第三代。

Column MK3為Classic MK3系列中最大的一款喇叭,虽然如此,但其体积适合大多数的房间,没有太大的空间限制,且可使用於立体声或多声道中。当然这款Column MK3还可以凭个人喜好,选择主动式喇叭或是被动式喇叭,真是贴心的做法。Column MK3设计為4音路低音反射式喇叭,其中高音及高音採用ADAM最自豪的X-ART气动式单体,X-ART高音单体比前一代的ART效率高出了4dB,且频率响应可达50kHz的高水準。中低音单体则是採用7.5吋的Hexa-Cone振膜单体,其核心為一个Nomex的蜂窝结构,使其单体非常的轻与坚硬,可以承受较大的动力。

除了上述规格,若是选择主动式的Column MK3,為配合X-ART高音,喇叭本身搭载了内建50瓦及100瓦的A/B类扩大机。若是想「嚐鲜」,则可以试试看ADAM「全被动式」的Column MK3囉!

器材规格

型式:四音路主动/被动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使用单体:X-ART高音单体×1,中低音单体×1,7.5吋HexaCone低音单体×2
内建扩大机(主动式):高音50瓦,低音100瓦
频率响应:30Hz~50kHz
分频点:150/800/2800Hz
输入阻抗:10k欧姆
尺寸:1205×230×300mm(H×W×D)
重量:32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