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Audio全新入门级F系列音箱


德国Adam Audio即将推出全新F系列近声场监听专业扬声器系统,率先推出的会包括F7和F5、以及SubF超低音,装载全新设计的ART高音系统,全部为有源版本,并配合有专业EQ系统,F7和F5的定价会相对实惠,为用家提供性价比高的专业级近声场监听音箱,面向对音质有高要求专业用家及录音室环境使用。

Adam Audio全新F7和F5近声场监听音箱,融合了Adam Audio在专业领域的众多顶级技术、材料和经验,经过多年研发才推出市场,采用了最新设计的Advanced Ribbon Technologies(ART)伸延版的气动式铝高音,高频响应提升至50kHz及加强了4dB的声压值,其效率和线性能都相当出色,具有更低的失真、更高的效率和更高的最大声压值。

F7和F5分别装载7寸及5寸中低音单元,他们都是覆盖碳纤和Rohacell、玻纤的三明治中低音单元,配合大音圈的设计,获得更佳音质表现。扬声器的箱体都采用了箱中箱的设计,独立单元组置于各自一个独立的箱体上,构成分离声箱之高级设计,杜绝低频单元强大振幅所产生的谐震干扰。内置有电子分音的功率放大器,其中F7为两组40W AB类功率放大组件、F5则为两组25W AB类放大,模拟音频输入有XLR平衡及RCA输入。

Adam Audio同时还推出搭配使用的SubF超低音,配备有两组专业级房间EQ频段的重低音增益、交叉频率、相位开关调节,装载一组8寸三明治低音单元,配合1.5”大音圈的设计,驱动力更佳,从而使低频信号的音质效果超乎寻常的紧凑,具有震撼力,充分展现专业级的低频魅力。内置150W (rms) ICE Power数码功放组件,基于PAM方式(Pulse Amplitude Modulation,脉波振幅调变),解决了现在采用PWM技术的数码放大器出现的锯齿波失真,而且ICEPower能实现更精确、低失真的数码功率转换。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