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Horizon全新Profono唱头放大器


英国Blue Horizon宣布推出全新Profono MM/MC唱头放大器,Profono唱头放大器是Blue Horizon花了两年时间设计的产品这款小巧的唱放,旨在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音质选择,海外定价折合约7000元人民币左右。

Profono唱头放大器采用了精心挑选的优质高档组件和材料制造,例如电阻选择组件,没有采用普通的廉价“DIP开关”,而是采用了高级的分流电阻器做阻抗选择开关,以减少噪声和失真。采用订制的聚丙烯电容输出,在RIAA等化曲线等化阶段使用高精度的聚丙烯电容,其他电路也采用了音响级电容,实现高性能的配置。

Blue Horizon唱头放大器Profono采用了双单声道的设计,配备分离式PSU电源系统,电源连接线可拆卸,让用家以后有机会升级。从电源、滤波,到放大等电路都是左右声道各自独立,放大部分采用分立元件放大输出,具有低噪音、高驱动力、优秀的增益带宽、动态范围大及低失真的特性。全新优化设计的PCB布局,有效避免干扰问题,有效降低本底噪音。

Blue Horizon唱头放大器Profono具有丰富的输入参数调节功能,具有三个增益调整设置功能,分别是动圈(50分贝),动圈(61分贝)和动磁(41分贝)。对应不同品牌的MM/MC唱头搭配使用,具有多种电阻/电容组合调节,能方便地选择不同输入线路及对每组唱头输入设置特别定的阻抗范围,调整不同放大倍数等参数,以获得更接近设计要求精度的声音表现。Profono唱头放大器采用精巧的全铝合金外壳,配备专用的钉垫,为Profono提供良好的避振性能,稳固的基座有利于降低谐振频率点,让播放音乐时更加清晰。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