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sound宝丽音Zcd CD+MP3播放机


Parasound(宝丽音)是美国老牌的发烧机种,最近推出全新Zcd CD + MP3播放机,这款标准机架式体积设计的CD机,除了唱片播放外更配备有USB接口,结合ZCD内部的高性能Cirrus Logic的DAC和模拟放大电路,能将数码音乐文件高质量的解码播放。同时ZCD内置有前置放大器功能、装载有远程控制功能,可以与Parasound的Zamp V.3 AB类立体声放大器组成一套紧凑的、高性能的音响系统。定位于入门级市场,海外定价折合约2000多元人民币。

ZCD装载了Cirrus Logic的CS4353作DAC、CS8416作数字接收,能支持24-bit/192kHz的音频解码输出,基于低迟滞数字滤波的五阶多位△-∑转换器架构,以实现高动态范围和低失真性能。其地居中输出架构不仅可以改善低频响应,而且无需使用外部隔直流电容器及其他杂讯预防电路。配备高精度时钟,减少时基误差的问题,数码、控制、机器和模拟电路各自独立,电源系统也是分组输出,模拟电路也采用独立的电源变压器供电。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