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sound宝丽音Zphono USB数码录音唱放


美国Parasound(宝丽音)宣布推出全新Zphono USB唱头放大器,该款唱放最大卖点是在机内新增加了A-D模拟/数字转换器,能通过USB接口将数码信号传输给个人电脑,从而方便用家将LP黑胶唱片高传真地转换成数码信号,方便录制到电脑保存,支持PC和MAC系统。

Zphono USB唱头放大器采用了左右声道完全独立的“双单声道”,支持MC及MM唱头输入,唱放具有每声道自动增益调整功能,以获得更接近设计要求精度的声音表现,用家可以方便地通过前面板随时进行调整,方便用家使用不同唱盘和调节不同音色。从电源系统到输入、输出、数码电路等都是各自完全独立,以完全隔离声道之间的微弱信号干扰,全部元件都会做精细配对后才安装,以实现更佳的一致性,同时配合表面安装技术,保证微弱的唱头信号通畅地传输。海外定价折合约2000元人民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