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红酒瓶还要娇小-Mirage OS³–Sat卫星喇叭


造型要独特,体积要娇小,但声音表现要有戏院般的音效,且最好还能够随心所欲的摆设喇叭,甚至可以放在桌上也不显得突兀,这是许多小空间音响用家们的心声,而OS³–Sat可以帮用家实现这样的愿望。

OS³–Sat具有多重身份,可以当作前置喇叭,中央声道,或是环绕喇叭,当然也可做為剧院中的上方音场喇叭或宽度扩充之用。OS³–Sat向上方发声,提供360度的音响效果,让用家在看电影时,仿佛身置其境中。在单体方面,高音单体使用一吋纯鈦高音单体,中低音单体则是用4.5吋的聚丙烯鈦与铝相混合的振膜。据原厂表示,再加上独家专利的Ribbed椭圆环绕技术,可產生更大能量与高解析度。

OS³–Sat另一独特的设计,在於独家的Omniquide技术,其中有两个导流板。一个导流板设在顶部的高音单体上,而中低音单体也摆置一个导流板,OS³–Sat将这些元素综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360度的音场。想要入手一套外形独特,体积娇小的喇叭,OS³–Sat这款只有红酒瓶一半大小的喇叭,将是可以列入名单的选择之一。

 

器材规格

型式:防磁卫星喇叭
使用单体:1-incg纯鈦混合高音单体×1,4.5-inch聚丙烯鈦混合单体
频率响应:70Hz~20kHz
阻抗:8欧姆
分频点:2.7kHz
建议扩大机功率:10~150瓦
尺寸:20.9×14×15.6cm(H×W×D)
重量:2.2kg
参考售价:28,500元(新台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