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Bass的新成员-Pioneer SE-MJ721耳罩式耳机


在耳机市场需求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的耳机类型相对的也越来越多,连许多Hi End大厂都抢著这个商积广大的市场。日本的影音大厂之一Pioneer,将於4月份推出一款兼顾造型与Deep Bass重低音耳罩式耳机。

这款新推出的SE-MJ721是Pioneer為今年的Bass Head系列加入新的成员。造型时尚的SE-MJ721延续了此系列强调重低音的特色,採用40mm大口径的驱动振膜,再搭配上强磁性的稀土元素磁铁,以传达强而有力的重低音。另外1.2m的单边耳机线设计,主要是避免双耳机线容易纠结的困扰。此外,耳罩内部衬垫採用透气皮革,让使用者在配戴时,可以让耳机自然紧密服贴於耳朵旁,轻鬆舒适的体验音质效果。

这款重量只有160公克的耳罩式耳机,共有钢琴黑、个性白,以及红黑色三个顏色可供选择。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