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Cabasse L'Ocean"大眼睛"


创立超过50多年的法国Cabasse,一直是很多有品味的用家选择,Cabasse的扬声器兼顾了高品质的声音和艺术化的造型设计,Cabasse的产品坚持使用自己制造的单元,追求高精度和低音染,效率也出奇地高,听过者无不惊为天籁。法国Cabasse除了全系列旗舰现场展示外,还特别带来了全新版L'Ocean旗舰球体扬声器,这款"大眼睛"将形体艺术与声音艺术完美结合的喇叭,值得大家到时候留意啦!

 

该款全新推出的“球体扬声器”是旗舰La Sphere的浓缩版,定位于顶级市场。Cabasse“球体扬声器”「L'Ocean」是一款采用全新数码传输驱动技术的系统,配合新开发的数码功率放大器组件,提供每声道2,250W的真实功率驱动能力。

 

L'Ocean延续了旗舰的众多优秀技术,其所装载的TC23 3路同轴喇叭系统与旗舰La Sphere是一样的,低音则为新开发的38cm单元,此低音单元采用了新双音圈设计,配合特制泡沫棉物料夹合音盘,配合高磁量磁铁,提供强大而宽频率中低音输出。

Cabasse的L'Ocean同样是采用了“球体扬声器”设计,独有Spatially Coherent System(SCS)空间连贯系统,采用特别的球体箱体结构,提供优秀的音响特性,以4路4单元的设计,其中高、中、低音安装在球体以同轴方式排列,由中心以同心圆方式向外扩散,实现同时同轴概念设计喇叭,同轴设计可让相位更为精准,同时提高了高/中/低音扩散性。独家专利的Global Dampening System,藉由箱体的特殊结构设计提高整体刚性,让喇叭箱体共振对音乐重播的影响降到最低。配合特殊力学结构、并充满艺术性的脚架,能更好地提高整体物体特性,让喇叭箱体共振对音乐重播影响降到最低。

配套的CRCS数码前级控制器,提供丰富的输入接口,包括两组 S/PDIF (RCA),两组光纤,1组AES/EBU (XLR),两组模拟音频XLR及RCA音频输入,CRCS是以独家的光学数码技术将信号传输到L'Ocean 扬声器之上,而CRCS除了将输入信号传输到音箱外,还具有音场自动校正技术,通过附带的麦克风,通过接收现场扬声器重播的测试音频,自动调整音频信号,让L'Ocean摆放于不同声学环境的房间,依然能获得最佳化的声音表现。在即将举行的2012广州高级音响展(9月7日-9月9日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展出的Cabasse全新版L'Ocean旗舰球体扬声器,现场音源将以Esoteric的新旗舰搭配演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