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整治的小帮手-法国 Acoustic System


银色的谐振器。(谐振器共有五种不同金属的材质,分别为白金、特金、金、银与铜)

法国AcousticSystem产品,此商品的特色是可以改变试听环境,转化过多的噪音或回音等问题。或许有些发烧友之前就有听说过所谓的「魔钟」,虽然外表看起来是一模一样,但巴洛克声明法国的AcousticSystem才是正品,且效果差异很大。AcousticSystem商品的品项包含硬质与软质的木头底座、声波谐振器则有五种不同的材质,分别为白金、特金、金、银与铜,另外还有相位校正器、扩散器及噪音过滤器。

右边的木头方块(有两个蓝色小点)为谐振器的底座,有软硬材质之分。左边的木头则为校正器。

AcousticSystem的设计者FranckTchang是位华裔法国人,在美国取得学位,且会说着七国的语言。AcousticSystem从器具材质的选择到各项小细节的研发,前后花了FranckTchang五年的时间来完成这套调音器具。AcousticSystem有一套安装的SOP流程,以及不同的金属材质声波谐振器就需要搭配不一样的木质底座,若是弄错了,其表现出来的声音可是会有天壤之别。而扩散器的作用则是改变音场,随着改变扩散器的方向,音场空间也会跟着改变,噪音过滤器,顾名思义就是消除过多的噪音,让整个试听环境更符合个人需求。

对于正宗AcousticSystme有兴趣的发烧友们,请跟代理商巴洛克连繫。

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小木头,可是噪音过滤器,可消除转化多馀的噪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