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专属环绕组合-Klipsch Gallery系列喇叭


Gallery G-42 SoundBar

真不愧是拥有超过60年资歷的名厂美国Klipsch,官方网页上的產品型号多到眼花撩乱,不过这是好事,代表你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音响器材!2011年Klipsch又推出了最新Gallery系列喇叭,可以轻鬆搭配出适合小空间使用的环绕喇叭组合。 

Gallery G-28 

Gallery系列主要特色是採取平面化设计,厚度6吋(大约15公分),可以和薄型电视或电脑萤幕搭配,而且安装容易,摆直、摆横、吊掛或搭配脚架都很方便,目前共有四款平面喇叭:G-42、G-28、G-16、G-12,后面的数字就代表喇叭宽度,例如G-42就表示喇叭宽度為42吋,方便消费者依据自家电视尺寸选购适合型号。在单体部分,所有型号都用上了Klipsch专利高音Tractrix号角(1吋鈦金属振膜压缩驱动),中低音则是3.5吋的IMG低音单体,依型号不同使用的单体数量也不一样。 

Gallery G-16

如果您偏好家庭剧院却又不知该如何搭配,Klipsch在官方网站上也列出了四种5.1声道剧院组合供消费者参考:
Gallery G-42家庭剧院组:
G-42 Soundbar喇叭×1、SW-308主动式超低音×1。
Gallery G-28家庭剧院组:
G-28喇叭×3(LCR)、G-16喇叭×2(环绕)、SW311主动式超低音。
Gallery G-16家庭剧院组:
G-16喇叭×3(LCR)、G-12喇叭×2(环绕)、SW310主动式超低音。
Gallery G-12家庭剧院组:
G-12喇叭×5(五声道)、SW110主动式超低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