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WiFi一手包-Sony BDP-S780旗舰蓝光机


Sony公司最新推出的旗舰级蓝光播放器BDP-S780,才刚推出就获得欧洲影音协会EISA 2011~2012「最佳蓝光播放机」大奖的肯定。想直上具备3D与无线网路影音功能的顶级蓝光机种吗?新推出的BDP-S780可以纳入您的口袋名单,不过参考售价12,900元可不便宜,拿来买一台320GB的PlayStation 3主机还有找喔!

到底贵在哪裡?全新的BDP-S780 3D蓝光播放器,具备了Bravia HX系列高阶电视相同等级的SBM(Super Bit Mapping)独家影像处理技术、网路影像杂讯抑制技术(IP Content Noise Reduction Pro),可以增强影像细节、色阶层次感,并同时抑制画面杂讯、丰富色彩表现,有助於展现更自然流畅的影像画面。而且这台BDP-S780还内建了独家Precision Cinema HD Upscale技术与Precision Drive HD技术,可以将480等级的DVD画质提昇至1080p的Full HD高画质等级。这样就结束了吗?还没有!如果您手边没有3D影像软体,没关係,BDP-S780还能自动分析2D影像讯号,重新调节、重组出细緻生动的3D影像画面,為您的影音享受加分!

既然是顶级机种,播放BD、DVD、CD等光碟格式当然不成问题,更棒的是就连SACD也在支援之列。至於Dolby True HD、DTS-HD Master Audio与Linear PCM等高解析音效格式自然不可少,支援7.1声道输出才能享受真正的3D蓝光影音包围感。

除此之外,BDP-S780内建WiFi无线网路,也是首款支援Skype网路视讯电话的蓝光机种,让您随时都可以透过大萤幕和远方的亲朋好友视讯聊天,為了确保影音输入的稳定性,Sony官方也列出了经过实测确认可以相容的Webcam机种,有兴趣使用Skype功能的消费者,不妨先参考一下:
 

这个WiFi网路功能不仅可以用来Skype视讯电话,内建瀏览器也能搜寻Youtube网站上的影音短片,注意!BDP-S780可以外接USB键盘并支援中文输入喔!方便您更快速找到喜爱的中文影音内容。当然也能透过内建的Bravis Internet Video网路影片平台、BD-Live互动性功能及娱乐资料库瀏览 (Gracenote),观赏平台上多元的国内外影音内容。

3D、7.1声道、WiFi无线网路、SACD、集合眾多功能於一身,也难怪可以成為Sony新一代蓝光机王!

相关资讯

Sony全新3D蓝光播放机BDP-S780
定价:新台币12,900元整。
Sony 3D顶级蓝光家庭剧院BDV-SF480
定价:新台币30,900元整。
上市日期: 8月17日。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