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舒适好自在-B&W C5耳道式隔噪耳机


说到B&W,想必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Zeppelin Air的新潮造型。除此之外,旗下还有Hi-End等级喇叭,不管是造型还是声音都让大家难以忘怀。小如耳机之类的配件,舒适度不错的P5耳机也是许多人所推荐的发烧商品。最近,B&W的官方网站又出现了一款新耳机C5,目前尚不清楚台湾代理商皇佳是否会引进,但势必将引起发烧友们的热烈讨论。 

无论研发任何產品,自然真实的声音一直都是B&W所追求表现的,而这款C5噪音隔离耳塞式耳机,最主要的突破就是Micro Porous Filter(微孔过滤器)的发明。微孔过滤器的特性是可以让C5提供质朴与自然的声音,还能表现出宽广的声音,更重要的是噪音隔离设计让使用者能够隔离外在的噪音干扰,尽情的沉浸在音乐裡。

除此之外,耳道式耳机最让人詬病的问题就是耳机跟耳朵的符合度不佳,戴久了总是觉得不舒服,Secure Loop(安全环)的设计则解决了这问题。Secure Loop可以让耳机服服贴贴的黏在耳朵上,且可依个人耳朵的尺寸与形状做调整,就算在运动中或是长时间配戴著,不会感到不舒服。C5也有支援iPhone,因此iPhone用家更应该使用此款耳机。

B&W C5器材规格

型式:耳道式隔噪耳机
频率响应:10Hz~20kHz
阻抗:32欧姆
失真率:< 1%
耳机端子:3.5 mm
线身长度:1.2m
重量:20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