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即将登场-MPS Genesis 8G/R MK2


还记得MPS旗下Genesis系列RCA端子吗?据说第一代Genesis 8G/R在美国、欧洲上市后广受好评,不过MPS的研发脚步并未停滞,紧接著将於9月底推出第二代MK2版本,喜爱音响线材DIY的朋友们敬请拭目以待! 

这款Genesis RCA端子有8R、8G两种型号,分别代表中央正、负极导体採用红铜镀銠(R)以及红铜镀金(G),而「8」代表可接受的最大线径為8mm,外壳是以黄铜材质製成表面有雾银电镀处理,外观相当精细。据MPS表示,MK2版本的中央导体依然採取鏤空设计,如此一来,线材导体可以直达接头顶端处,然后再以焊锡封住固定,有助於缩短音乐讯号路径,并以PBT隔离正负极减少线路污染。从原厂提供的端子细部图片可以发现,MK2版本最大的变化是在负极导体的部分,从原本类似Bullet Plug的小面积接触点,加大变成常见的环状接地,内部负极导体也跟著加大,可以降低焊接困难度,对於首度尝试音响线材DIY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实用设计。 

MKI版本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