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20周年加料不加价-数量极少PMC OB1i签名版


喜爱PMC喇叭的发烧迷们注意了,PMC有鉴於之前的TB2i、FB1i与PB1i的限量签名版大受音响迷欢迎,现在又推出了让发烧友们惊喜的玫瑰木贴皮OB1i限量签名版喇叭,且跟一般版的胡桃木OB1i的售价相同,坚持加料不加价是PMC对支持者的回馈,让有意收藏的发烧迷们可以毫不犹豫地将它带回家。

英国品牌PMC以独特的「传输线式」音箱设计扬名於业界,此设计的特色是可以呈现出清晰辨识、高解析度、音域宽广的频率响应。而OB1i更是由PMC的创办人Peter Thomas所亲自设计的一款喇叭,加上Peter Thomas的签名在上面,其意义更是不可言喻。

OB1i是三音路落地式喇叭,配置4阶段24dB的复杂分音器,高音单体採用PMC/Seas Sonolex单体,低音则是PMC独特低音单体,另配置一个75mm软半球振膜中音单体。然而OB1i签名版并不只是单纯的多了Peter Thomas的签名而已,其分音器与音箱结构皆有微幅的改良过,些微的调整带来更高的享受。如果你也心痒了,请立刻与代理商莹声或经销商联繫,数量极有限,动作要快!

建议售价:NTD 265,000/对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