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orce美国新智iPad/iPhone专用解码Icon iDo


NuForce美国新智是近年新冒起的品牌,凭借划时代之先进模拟切换式的专利技术,为音响界带来扩音机的真正突破,由于其各款器材的性价比很高,所以迅速成为近几年欧美音响市场的热销品牌。早前推出的一系列小型解码器、放大器等器材相当受欢迎,最近他们全新推出Icon iDo解码+耳放,该款DAC解码器专门为iPad/iPhone/iPod Touch而开发设计,有对应的Apple 30-pin转USB数码线,能将iPhone的音乐文件以数码流的方式传输到Icon iDo解码,实现直接解码音乐文件的数码信号,提供高质量的解码音频输出。海外折合定价约1500元人民币。

Icon iDo配备24bit/48kHz数码升频技术,用家以USB数码线连接iPad/iPhone/iPod Touch后,Icon iDo可以解码模拟音频RCA输出,同时还内置有一组高性能耳机放大器,配合TOCOS高级音量电位控制,为用家提供HIFI级的电脑音乐播放能力。

NuForce Icon iDo除了解码输出模拟信号外,更可以以同轴数码输出,搭配更高级的DAC解码。Icon iDo的扩音技术是基于他们发明的一种专利的自然模拟调控讯号技术,有别于锯齿数码波形调控,这技术是不会在系统中产生噪声及jitter的,实现超低失真、无相位飘移,以及强驱动力的高性能。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