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1之73:内建空间校正系统的NttAudiolab喇叭


又是一对造型独特的喇叭,厂牌是NttAudiolab,来自美国加州。他家的喇叭有一型称为NTT 106的,模样看起来就像是机器人。这型称为201,模样「传统」多了。这家公司成立于1986年,已经是业界老牌,以前业务多聚焦在整体规划客製桉上。他家的喇叭内建空间校正系统,还可以透过网路升级内部软体,厉害吧!将喇叭与空间视为整体是正确的观念,不过一般消费者很难接受。NTT 201採用四个独立箱体,二个12.5吋的Eton低音单体,二个6.5吋的Scanspeak中音单体,一个1吋的Scanspeak高音单体。频率响应竟然是22Hz-110kHz?不知道有没有写错?灵敏度94dB,体积67.2×20.5×30.5吋,重量多少您知道吗?淨重1,505磅。老天,这麽重的喇叭要怎麽搬进台湾的公寓住家?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