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iPad打造-LaunchPort无线充电系统


iPad的出现,让平板电脑一跃成為3C界的新宠儿,随手一台,既酷炫又方便,不过,你是否也感受到iPad充电是件麻烦事呢?最近,海威科技代理了一款无线感应式iPad底座充电系统,让iPad族们在家可以随时随地不用电源线充电。

PowerShuttle採用质地轻柔的黑色保护套将整个iPad包覆起来,并可与BaseStation及WallStation连结进行充电

由LaunchPort所生產的无线感应式iPad底座充电系统,沿用Apple美学观念,让科技產品看起来简单但不失其精緻美感。此系统有三个重要的「傢伙」来帮助iPad族们建立起家裡的无线感应充电系统。首先是PowerShuttle,採用质地轻柔的黑色保护套将整个iPad包覆起来,并可与BaseStation及WallStation连结进行充电,且PowerShuttle亦搭载了声波导引技术,可将iPad播放的声音导向至前方的聆听者。 

WallStation 提供iPad在墙壁上的栖身之地

第二个傢伙就是WallStation,提供iPad在墙壁上的栖身之地。最后一个便是BaseStation桌上型底座与感应式充电环组合,让iPad使用者不论是直的放还是横著用,都不会因為在充电而迁就於线路的问题,爱怎麼转就怎麼转,完全没有「卡线」的问题。LaunchPort无线充电系统採磁性方式固定住iPad,让你可以非常轻鬆地拿取、固定iPad,且就算在充电中,所有iPad的功能一样是正常的执行。底座是採髮丝拋光处理铝合金,如同一件精品艺术,搭配上iPad的精简设计,宛如完全融合為一体般的契合。这套无线感应式充电,可是世界首创,有兴趣的iPad族们快跟海威科技联繫吧! 

BaseStation桌上型底座与感应式充电环组合,让iPad使用者不论是直的放还是横著用,都不会因為在充电而迁就於线路的问题,爱怎麼转就怎麼转,完全没有「卡线」的问题。

厂商资讯

PowerShuttle建议售价:$6,900/个
WallStation建议售价:$8,800/个
BaseStation建议售价:$8,800/个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