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打造-Neo d+ FireWire数位线


音宝公司代理的日本Neo你可能还有点陌生,它其实是Oyaide旗下的品牌之一,专攻专业使用者的领域,例如录音师、DJ、乐手或音乐工作者等,所经营的消费市场和Oyaide不尽相同,这次介绍的d+ FireWire数位线则是Neo去年推出的新品。

d+ FireWire内部导体为镀银OFC无氧铜材质,镀银涂层比一般无氧铜拥的电阻少了大约5%,双屏蔽双绞线结构设计,使用发泡聚乙烯绝缘,外层套上热塑性弹性TPE保护套,有助于隔绝外部杂讯和电磁干扰。端子接点则是铜合金镀24K金处理,接头材质为30%玻璃纤维溷和PBT,外层再使用铝合金外壳。

d+ FireWire器材规格

6pin-6pin(FireWire400- FireWire400)
长度:0.6m、1m、2m、4m

6pin-9pin(FireWire400- FireWire800)
长度:0.6m、1m、2m、4m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