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n Coltrane 2落地型喇叭,千金打造下的精品


成立于瑞典的音响公司Marten,推出全新的Coltrane第二代,除了延续一代所有的优点之,最新推出的Coltrane2喇叭,许多设计重点都做了更精细的改良,其外观作工的精密,让人很难想像这间公司是由一家五人所创立。

首先Coltrane 2箱体为全新设计之多层碳纤维材料,它能让化解共振的能力更为优异。除此之外,有看过前一代的人就会发现,本次Coltrane2的体积比前一代大了40%,高音单体则採用Marten Design与Accuton共同开发的全新鑽石振膜高音单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Coltrane 2所使用的二只低音单体更从原本的9吋的陶瓷振膜低音单体,升级到11吋,发声面积比起先前整整大了66%!空气推动能力更加惊人。

其实使用陶瓷单体製作难度高,且价格昂贵,但陶瓷对于盆分裂的抵抗能力相当好,具有极佳的物理特性,是长久以来Marten最喜爱的单体材质。由这些小细节就看得出来,Marten坚持好声音砸重本都在所不惜,相信在这次的改良之下,Coltrane 2的声音气势保证更胜以往。

规格:
三音路四单体落地型喇叭。採用一只鑽石振膜高音单体、一只陶瓷振膜中音单体、两只陶瓷振膜低音单体,频率响应:20Hz-60kHz,分频点:250&28kHz,灵敏度:89dB,平均阻抗:8欧姆,外观尺寸(WHD):395× 1210 × 630mm,重量:60公斤。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