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新鲜感-Marten Django落地喇叭


Django?网路软体?这跟喇叭有甚麼牵连吗?其实这是来自瑞士Marten Design的新款喇叭,命名為Django。这款Django虽然不像以往的喇叭,中高音使用陶磁单体,滤波技术则与Coltrane 2以及Momento用一样的技术,且价钱比以往的喇叭亲民许多。

Django為一款三音路五单体落地式喇叭。Django的高音单体与中音单体还是一样使用Marten惯用的陶磁单体,而新研製的低音单体则是採用铝合金振膜。较特别的是Django背板有个±1dB的调整旋钮,是用来调整低音量感,让用家可依照聆听环境自行调整低音量感。内部配线,还是採用Jorma。

Django的箱体设计是前后面板略向后倾斜,这样的设计则是依据时间相位一致的原理,让高音、中音、低音单体声音达到聆听者耳朵时间一致。除此之外,这样的设计也有助於谐振控制。而顶板与底部不再是四四方方的尖角造型,而是有圆弧度的设计,钢琴烤漆的外表,让Django看起来既优雅又大方。

器材规格

型式:3音路5单体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使用单体:1吋高音陶磁单体×1,6吋中音陶磁单体×1,8吋铝合金振膜低音单体×3
响应频率:26Hz~30kHz
阻抗:6欧姆
灵敏度:89dB
分频点:250Hz,3kHz
尺寸:27×125×50cm(H××W×D)
重量:47kg
建议售价:15,000美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