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 D'Agostino立体声后级MOMENTUM STEREO


由世界著名的音响工程师:Krell的创始人和CEO:Dan D'Agostino创办的「Dan D'Agostino」全新顶级音响品牌,宣布推出MOMENTUM STEREO立体声后级,它是2010年推出的单声道旗舰的全新立体声版本。「Dan D'Agostino」是Krell的创始人和CEO:Dan D'Agostino在2009年将Krell出售后,于 2010年9月15日宣布成立,推出的器材面向顶级市场。

  

MOMENTUM STEREO立体声后级延续了Dan D'Agostino的"达到前所未有的顶级音响表现"理念,左右独立、全平衡电路、零反馈设计,提供200Wx2@8Ω/400Wx2@4Ω/800Wx2@2Ω的功率放大输出,频率响应达到1Hz- 200 kHz, -1dB,整体失真(200W@8Ω):0.15%@ 1kHz。 

底盘是以整块实心铝车制而成,除了给电路板稳固的基座,也保护其不受射频(RFI)与电磁干扰(EMI),配合纯铜制的venturi散热系统,Momentum机壳左右两侧的纯铜散热系统上有一排排上下连通的0.75寸圆气孔,上下的孔径一样,但原来在气洞看不见的中间区段则是缩减到0.5寸,通过这种巧妙的空气动力设计,当Momentum所产生的热能让圆孔上方的空气转变成热空气时,利用冷空气密度大于热空气的性质与其自然产生的气压差,让热空气上升,于是,冷空气就从下方的圆孔进入,形成一个如同烟囱效应的流动,达到最理想的散热效果。同时机身采用了排热快速的的铝合金,通过铝机身结合铜散热系统的完美结合,既能具有高效率的热能效益、也能具有良好的热传导性,即使长时间大功率工作也能保持机身冷却。整体体积318W x127H x533D(毫米),重量43.2千克。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