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新生-PMC Twenty 24落地式喇叭


不要再说PMC的喇叭外型太传统了!来自英国的PMC去年才欢庆20岁生日,并发表了四款新的喇叭,Twenty 21、22、23、24,Twenty系列除了是庆祝PMC已经20岁了之外,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宣佈,PMC原厂对於此系列大方的提供了20年的保固。

Twenty 24是此系列最高阶的喇叭,箱体採用了向后倾斜5度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是為了让时间相位一致,虽然这种箱体设计并不是喇叭界首创,许多其他音响厂牌都有这样的设计,但是对於PMC而言,这可是他们的第一次。高音单体使用27mm口径的Sonolex丝质软半球高音,且高音振膜外有金属孔洞保护网罩,除了有保护作用外,同时也用来增加高音单体扩散角度。 

而中低音单体使用170mm天然纤维纸盆,低频拥有28Hz的漂亮数据,高频也有25kHz的表现,Tweny 24还配载了PMC最著名的ATL传输线式音箱设计。这170mm天然纤维纸盆低音单体可是针对Twenty系列所设计的,因此其他產品线的喇叭无法使用这款低音单体。

好奇这款从裡到外「全新」的喇叭吗?赶紧跟莹声联络吧!

器材规格

型式:2单体2音路传输线式落地喇叭
单体:27mm软半球高音单体×1,170mm天然纤维纸盆单体×1
频率响应:28Hz~25kHz
分频点:1.8kHz
效率:90欧姆
阻抗:8欧姆
传输线长度:3m
尺寸:1028mm×184mm×419mm(H×W×D)
重量:21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