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Star Design USB-to-I2S数位介面转换器,专为老主顾而生的


来自义大利的North Star Design,旗下有四款数类转换器,其中较新的两款是2010年推出的USB dac 32与Essensio,DAC晶片规格为最新最高档的32bit/192kHz,有同轴、光纤、I2S、XLR等数位输入端子,同时还有现今的主流USB端子输入。而输出方面,USB dac 32具有平衡与RCA,但Essensio则只有RCA。而早期2005年推出的EXTREMO与2006年的Model 192 MkⅡ虽然在规格上小输现阶段产品,但不论是在推出当年或现在,比起他厂仍属高规格,具有24bit/192kHz的DAC晶片,有同轴、光纤,I2S、XLR 等数位输入端子,平衡及 RCA 输出各一。由于货真价实受欢迎,现在仍在生产线上。 

从上文的描述,您可以发现早期设计的EXTREMO与Model 192 MkⅡ两款DAC仅有I2S传输介面,而没有USB介面,为了因应现在USB当道的情形,North Star Design于是推出了这款小小的介面转换利器。

这个介面转换器内建一组USB接收晶片,可接收44.1、48、88.2、96、176.4与192kHz规格档桉,并在面板以亮灯显示。另外一组升频再取样晶片,可将来自电脑的讯号转成高规格的24/192,再以I2S的传输方式送入DAC,达到高规格、低时基误差的声音表现。这绝对North Star Design带给老客户的福音。

 

 

规格:
USB-to-I2S数位介面转换器。推出时间:2010年。USB接收对应:44.1、48、88.2、96、176.4、192kHz。升频再取样:24bit/192kHz。外观尺寸(WHD):100×35×120mm。参考售价:17,000元。(新台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