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 Schweikert Audio(凡尔登)推出全新VR-22音箱


美国Von Schweikert Audio(凡尔登)宣布推出全新VR-22音箱,这款定位于Von Schweikert Audio入门系列的座地箱,定价为高级音箱市场。采用旗舰相同技术的双向发声8寸纳米管玻璃纤维音盘单元及1寸自制高音,由 Von Schewikert的加利福尼亚州的工厂制造。

Von Schweikert Audio全新VR-22音箱在同级箱中罕有地采用了高密度纤维板制造,内部加入蜂巢状加强支撑设计,4音室独立腔体分布,配合独有的吸音物料,让整个箱体实现良好的物理音响性能,减少低频共振的影响。箱体发声面板部分由黑色或米色的特殊编织的音频扩散织物物料包裹,既能提供良好的声频扩散,也能很好地保护喇叭单元。VR-22箱体尺寸为40“×16”×10“(高x宽x深),重量是86磅,频率响应是30 Hz至40 kHz(+/-3dB)、阻抗是8欧姆、灵敏度90dB/W/m。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