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TL镇山之宝 S-400电子管后级


美国的VTL是著名的发烧胆机厂。它设计的产品更简洁和紧密,使用简单的线路,关注细节,采用优质配件和使用顶级的电子管。更少的配件和更为简洁的线路造就了VTL产品纯正的音响效果。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它的旗舰巨无霸功放VTL S-400。它在国内的售价为248000元。

  VTL S-400的卖相粗犷扎实,因为VTL公司设计的胆机在市场上已有数十年的历史,其线路设计具有很高的成熟度,VTL公司掌门人Luke强调S-400并不是一部普通的胆机,它是VTL的镇山之宝,绝不可以掉以轻心。一般胆机表现最佳的是甜美中频,这是胆机最容易得分及吃糊的一环。但说到全频两端的表现,却是一般胆机的死角!Luke则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他要开发的是一部全频表现同样出色的胆机!同时,S-400也必需具有凌厉的动态及闪电般的瞬态!为了让用家完全没有后顾之忧,Luke坚持S-400必须设有高精密的自动偏压线路,确保S-400自始至终处于最佳的工作状态。换句话说,S-400除了使用“古老”的真空管之外,电源供应线路采用了Mosfet晶体管、而操作及逻辑线路更是大量地使用了现代化的科技。为此,Luke特别组织了一个五人专家团,分别就真空管线路、晶体管线路、逻辑线路、软件、机壳与线路板设计五方面,进行设计。VTL S-400总共动用了12枚6550C功率管、2枚12AT7及2枚6350真空管,开机之后,热气腾腾!在阻抗为8 ohm时,其输出功率为300W;当阻抗下降至4 ohm时,输出功率提升到400W。每部S-400净重100kg,体积为29 x 61 x 61cm,简直有如一个沉重的大铁柜!

 

VTL S-400电子管后级功放

 

S-400电子管后级功放 简洁的控制按钮

 

S-400电子管后级功放 顶面的散热孔

 

S-400电子管后级功放 巨多的电子管

 

S-400电子管后级功放 巨大的散热片

  使用的电子管:2 x 12 AT7  2 x 6350  12 x 6550 C
  输出功率:400 W (4Ω四极管) 200 W(4Ω三极真空管)300 W (8Ω四极管) 150 W(8Ω三极真空管)
  最佳的负荷设定:5Ω
  输入阻抗 57KΩ
  耗电量:480W(不工作) 2500W(工作状态)
  AC:熔断丝等级逻辑: 0.4 安培 Slo Blo 120 V , 220 V,240 V
  B+:120 V 20 安培 Slo Blo,240 V 10 安培 Slo Blo
  输入:120 V 2 安培 Slo Blo,240 V 1 安培 Slo Blo
  细丝:120 V 2 安培 Slo Blo,240 V 1 安培 Slo Blo
  尺寸:29 x 61 x 61 cm (W x D x H)
  重量:100 公斤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