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表现全面 Legend Kanga 4音箱


说起Legend大家一定会想到内地的联想集团,Legend曾经是联想集团在国内的商标,不过由于legend商标已经在世界上很多国家注册了,要打开国际市场就必须要作改变,才变成了现在的lenovo。而我这次给大家介绍的Legend是澳洲一家音响厂家,它和国内的联想集团可没有任何关系。而Kanga 4正是它具有代表性的音箱,售价为3万元左右,无论在您听音乐或在家看电影的时候,Kanga 4都会建造给您最大值享乐。更重要的一点是,它可以比较理想的播放多种音乐,从50年代摇滚到现代电子音乐,从庞克到四重奏,表现都不错。

  Kanga 4拥有完整范围的音乐频率, 从非常深的低音到闪闪发光的高音,而澳洲的HIFI评论家认为,Kanga 4的低音表现很快而且很准确,中频范围音乐味很浓,并且高频更是令人惊奇的充满了空气感。主要是因为Kantus 已经更进一步的改良了他的使用单元。

  早在2002 年二月来自Katoomba NSW的一个客户写道: " 我已经发现Kantu 2 是个很好的音箱。他可以播放各式各样的音乐,而且听起来非常的好,从50年代摇滚到电子音乐,从庞克到四重奏。我对他感到高兴,谢谢,相信Kantu 4会更出色,更好的!

 

 

 

  Legend Kanga 4参数:
  型式:两路三单元
  频率范围:35 - 25,000Hz ± 3 dB
  灵敏度:90 dB/W
  阻抗:4 ohms
  推荐功率:50 - 500 W
  尺寸(mm):1050(h)x200(w)x300(d)
  重量:35 kg each
  保修:7年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